作者:JOE
作品:魔戒
CP:Aragorn X Legolas (亞拉岡X萊格拉斯)
註釋:論壇體。第三篇!
關於論壇體格式:
(1)論壇體大概仿K島的樣子,全體匿名,回應貼文可以自由填寫暱稱和標題,在ID欄可以連結網址。
(2)主樓發文後,一般人選擇「推文」都會以默認表情(゚∀゚)回一欄文字,選「回應」則是會回以另外一層樓。


 

 

【校聊/歷史系】

 

標題:聽說新生快來了 │ ID:無名氏 │ NO.23462 │[檢舉] [回應] [推文]

 

暑假過後就又有新生要來了呢!我是大一的,第一次要選直屬學弟妹,覺得好興奮啊!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()<:暑假快到了!

()<:不知道我們家學妹這次會選誰進來啊~

()<:警告:暑假之前還有期末考!

()<:還有期末報告!

()<:我還有期末社團評鑑啊摔!

))д`)<:(原PO)莫提期末,人為何要彼此傷害……

ξ( ◡❛)▇▇┻┳═期末大神is watching you

(`ω´)<:We are being watched.

()<:樓上,POI新一季被捅得痛快嗎?

(`ω´)<:閉嘴!!!!!!

 

 

標題:聽說期末快到了 │ ID:Elrond │ NO.23463 │[檢舉] [推文]

 

有拜有保佑,我話放在這了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()<:……………?

Σ(д)<:臥操,好,我拜!

()<:拜!立刻拜!

`)<:PO主,你的ID太作死了……

()<:別說了,我們先一起拜吧。

()<: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用電腦。

()<:拜大神,求中洲史可以過。

()<:拜,求東亞社會文化史!

()<:我拜,跪求英文、世界史通論、中洲語言、現代中國專題

()<:樓上你也求太多了……

()<:然而這一切都在Elrond的保佑範圍!

`)<:你確定一個精靈會懂現代中國專題?

()<: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!他自己說有拜有保佑的!

`)っ゛哈哈哈哈哈怎麼每次都有人COS埃爾隆德來接受跪拜啊

`)<:好像我們這屆就有了……

()<:拜尊精!!!!!!我只求中洲史!中洲史就好!

()<:尊精是什麼鬼啦wwww

 

 

標題:聽說期末快到了 │ ID:Gandalf │ NO.23464 │[檢舉] [推文]

 

我也算學識淵博吧?不來試試看嗎?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()<:……這誰?

()<:樓上,是貫串魔戒聖戰的另外一個角色。

()<:……那個傳說中擁有戒指五百年的那個小怪物?

・゚(д`)<:那是咕魯啊!甘道夫要哭了!!!!!

()<:喔喔、對不起我中洲史不大好。

д<:拜甘道夫有用嗎????

()<:……學術淵博是有可能啦,但老巫師會告訴我答案嗎?

()<:回樓上,不會,他會含笑不語。

`)<:說得好像Elrond就會幫你寫考卷一樣……

()<:學長,讓我們有點希望好不好?

(●´`●)<:There is still hope!  by我大伊利薩王的太太

()<:好燃!對的,我們還有希望的!!!!

(●´`●)<:是時候祭上經典宣誓了!

`)<:是拜神有希望還是現在去看書有希望呦……

()<:I see in your eyes , the same fear that would take the heart of me!

()<: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en fails .

()<: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an fails .

()<:When we forsake our friends and break all bonds of fellowship .(我們這是要團結起來幹嘛?作弊?)

()<:But it is not this day !

()<:But it is not this day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●´`●)<:But it is not this day !!!!!!!!!!!!!!!!!!!

`)<:And it is the day.

・゚(д`)<:學長你做什麼!!!!

`)<:樓懶得算第幾個上,是Men不是Man,刷錯台詞了。

(●´`●)<:………………

(●´`●)<:算了,我們還是去讀書吧。

()<:再刷論壇就剁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戒 AL 論壇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L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