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冰野

分類:RPS/Youtuber

CP:H2O Delirious x Vanossgaming

備註:各種OOC/BUG,內容瞎掰請勿當真,這次真的有比較明顯的CP感了!(x


「你是認真的嗎,Delirious?」Vanoss在關掉錄影功能之後難掩在意,就算那段對話離現在有好段時間了他還是一直記著,「你真的不知道Grindr是什麼?」

「我不知道啊。」Delirious答得漫不經心,「而且我為什麼要知道。」

「大家都知道Grindr是什麼啊。」

「嗯,那我不是大家。」Delirious格格笑了下,「反過來說,為什麼會知道啊Evan?」

「我說啦,就像大家都知道Twitter一樣,大家都知道Grindr是──」

「好了啦Evan,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鬼。我以前又不是gay。」Delirious拿起旁邊的可樂喝了一大口,「……話說回來,在你跟我告白之後我想我也不需要搞懂什麼是Grindr,哼?」

……You bitch.

燈燈。

Delirious看著Vanoss已結束通話的Skype通知,忍不住放聲大笑。

他瞄了眼牆上的時鐘,捉摸著明天早上要早起出門,他現在也差不多該睡了。起身離開房間之前他抓起手機迅速地發了一則簡訊給Evan

 

『在我明天到你家之前趕快抓緊時間把Grindr刪掉啊,Evan>(

 

-The End

 

貼個靈感影片:The Culling Funny Moments - Delirious's Man Finder 

這集真的很閃...........XDDD翻譯版本我是看這個(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L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